河北省血液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时间:2022-07-02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百年征程百年梦,喜迎华诞跟党走。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血液中心隆重举行庆祝大会,回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两优一先”,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继往开来、奋勇前进,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党委书记戚海同志以《坚定信仰注重思想入党 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为题上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对《百年大党面对面》的学习体会展开,从“什么是共产党员的信仰”、“为什么要强调思想入党”、“增强六种意识,做到思想入党”、“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入党誓言”四个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政治信仰对于党员的重要意义,注重党员思想入党的必要性,鞭策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卫健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积极主动担重任,攻坚克难干实事,在担当奉献中锤炼党性、彰显党性、铸牢党性。广大党员深受启发和鼓舞,再一次受到思想上、精神上的洗礼。
 

中心领导班子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任英丽同志颁发纪念章并敬献鲜花

中心党委书记戚海向“五好红旗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主任王新立向“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中心领导班子向“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在中心党委书记戚海同志的带领下,9名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发自肺腑,催人奋进。班子成员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任英丽同志颁发纪念章并敬献鲜花、合影留念,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采供血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会议对2021年度1个“五好红旗党支部”、4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先进党支部代表陆江洋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庆明同志、优秀党员代表王鲜媛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
 


        最后,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新立同志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希望,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政治单位意识,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强化模范机关建设,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快建设一流采供血机构。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牛宏伟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长、团员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