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 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07-02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站党支部书记喻琼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牢记嘱托、接续奋斗,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该影片全景式地讲述了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此次活动,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艰辛而伟大的历史,牢记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浴血奋斗的革命先烈,并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