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高温慰问到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

时间:2022-08-03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刘伟伟


 
        近日,南昌市持续高温酷暑,室外温度直逼40度,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为确保我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做好血站一线采血医护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8月1日,血站党支部书记钱献带队前往站各献血点,看望慰问正顶着烈日坚守工作 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为她们送去深切关怀和防暑降温慰问品。


 
        钱书记详细询问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要保重身体,既要完成工作,也要注意防暑降温。进入8月份以来,南昌的高温比往日要更炎热,奋斗在各献血点的一线医护人员,更是承担着保障全市临床用血的责任。因配合疫情防控等原因,我站7个街头献血点曾一度暂时关闭4个。但一线采血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走上街头,宣传无偿献血知识,招募爱心献血者。
        站领导贴心的关怀、亲切的问候让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采血医护人员感到丝丝清凉。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把领导们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奋进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采血工作,保障夏日高温酷暑期间的临床用血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