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惠民入乡村 服务到身边 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08-30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韦宇键

        2022年8月30日,南宁中心血站党委联合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横州市平朗镇笔山村委开展“惠民入乡村 服务到身边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建联建义诊活动,向村民们提供健康惠民服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南宁中心血站和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工作人员在横州市平朗镇笔山村中心球场开展集中义诊活动,向笔山村村民免费提供内科、眼科、妇科、儿科、精神科、中医科(或针灸推拿)等专业诊疗服务,为村民们提供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让乡镇群众就近就地享受到与城市市民同样的医疗服务水平,共同推动新文明实践进乡村。本次活动还提供上门入户诊疗活动,主要针对精神障碍患者和长期卧床病人,让行动不便的基层群众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及社会的关心、关爱。
        义诊活动是心连着心的纽带,联合义诊在乡间活动,热心基层群众也在现场纷纷伸出手臂,献出一袋袋托起生命的热血,他们用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彰显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使命与责任,共同创建美好和谐社会,也为采供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