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02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郭兵
     
        8月29日,安康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各科室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组织召开的市直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创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单位院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8月上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上传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及《创文工作指引(第一期)》等文件,对创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安康市中心血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安康市中心血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抓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对照文件要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创文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抓细节,从环境卫生、控烟工作、志愿服务、文明出行等细节入手,做在日常,形成习惯,确保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科室全力配合站创文办,夯实工作责任,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加强日常巡查,充分发挥控烟员、志愿服务队的作用,提升环境卫生和志愿服务水平;三是坚持标准导向,严格筛选图片,提高图片资料上传质量;四是严肃考核,落实日巡查、周通报、月考核,确保创文工作顺利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