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2-09-0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采供血党务工作者队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8月31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党总支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务知识培训。血站两个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4个党小组组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北斗同志进行现场授课。课程根据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及要求等,重点围绕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评议支部制度、请示报告制度、发展党员工作、主题党日、党费收缴和使用、党支部档案整理等方面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及标准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党务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理清了党务工作的基本流程,同时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感悟到作为党务工作者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渭南卫健党旗红 无偿献血争先锋”党建品牌为统领,努力把党务知识学习成效转化为业务工作成效,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斗向前行,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采供血党员队伍,推动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