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热血迎亚运 接力蓄能时

时间:2022-09-03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温州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响应“全省联动、全城互动、全民参与”的要求,紧密结合“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的全年性主题,营造“喜迎亚运、共庆亚运”的热烈氛围,自6月中下旬起,温州市中心血站全面开展“热血迎亚运”系列主题献血活动,搭乘“亚运列车”,在全市范围内掀起爱心接力风潮,奏响时代热血“最强音”。
        爱心开门红。6月17日-18日,首场“热血迎亚运”主题活动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拉开帷幕,瓯江口校区和府东路校区两校区“双线推进”的模式吸引了大批学生相继前来献血,在青年学生群体的“加持”下,最终该校成功献血596人次,累计献血量141500毫升,浙工贸学子再一次用热情、爱心擦亮“年轻就是要XIAN”金名片,并为首轮“热血迎亚运”系列活动取得开门红。
        热血创新高。在各街道陆续开展主题献血活动的热潮之下,龙湾区蒲州街道接过“热血接力棒”,积极对接温州市中心血站,于8月8日-8月12日,开展为期5天的“热血迎亚运”主题活动。辖区居民热情响应号召,爱心献血者们通过预报名的形式,分批、分流前来献血,共有868人报名参加,最终以成功献血715人次,献血量近227000毫升的“佳绩”创温州地区本次主题活动无偿献血人次、献血量新高。
        截至目前,为期两个月的温州首轮“热血迎亚运”系列主题活动已相继举办11场,累计献血人次达4068,来自各行各业的献血者同舟共济,凝聚成特殊情况下血液应急保障的强大合力,为生命持续点亮长明灯,共同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实现新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