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融情 让爱接力——长丰县岗集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10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卷袖之爱,让爱循环。为弘扬新时代无私奉献的精神,9月6日,岗集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发动镇村干部、企业职工以及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用爱心将温暖传递,用奉献为生命接力。
 

 

 
        岗集镇提前发布微信公众号推文,提醒献血志愿者注意事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要求。早上8时,两辆移动采血车驶入政府大院,献血人员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流程测温、扫两码、登记、领号、体检征询、血液初筛。医务人员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志愿者在旁边协助、疏导、服务,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党群携手,大家积极无私地投入热血公益中,为合肥市血液保障贡献力量。“到这次献血结束,我已经累计献血2900毫升了,下次我要突破3000毫升!”志愿者汪郑献血后自豪地说。不仅如此,他还发动家人一起来献爱心,他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正能量行为,是一种爱心传递,也是一种精神感召,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考虑企业职工上班时间问题,岗集镇还特别开设企业专场,为他们参与献血提供便捷。截至9月6日18:00,岗集镇成功献血373人,共计575.8个单位,献血量达115160毫升。活动充分体现了岗集人人道博爱、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更彰显了岗集镇党员干部群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热爱生命的大爱精神,营造了“献血救人、助人利己”的良好社会氛围。岗集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志愿者积极主动加人无偿献血队伍,用爱和温暖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