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时间:2022-09-11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宝鸡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8日上午,宝鸡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全站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站党总支书记李拴林作为主讲人,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创新性、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主题鲜明、提纲挈领地进行了系统解读。就立足血站中心工作,如何学习好使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进行了详细交流,引导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各项血液保障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和业务发展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掀起宣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无偿献血工作实际,深化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