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血液中心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2-09-15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根据青海省血液中心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安排,8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柴国栋按照支部联系点分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青海日报社理论文章:抓作风必须讲政治》等内容,随后支部书记杨静对下半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柴国栋根据党总支党建工作要求,并结合支部特点指出:一是行政第二党支部要按照年初与中心党总支签订的目标责任书,逐项检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责任上肩,查缺补漏,完善资料,补齐短板,全力冲刺下半年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全年党建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二是在从严治党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支部年轻党员居多为优势,不断创新、丰富党建活动形式,着力提高支部政治素养。三是紧紧围绕中心采供血事业的发展及支部工作实际,往深里、实里、细里开展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夯实支部建设,激发支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