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感谢您的一路相伴!

时间:2022-09-19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 查小卉 朱亚卉
       
        节日因坚守而精彩,因奉献而绚烂。中秋佳节,为了守护生命,扬州市中心血站采供血一线工作人员选择坚守在街头献血点,扬城的热心市民选择了走向奉献的道路,只为确保节日期间临床血液的供应。他们是“红色信使”,是连接生命的桥梁,是传递爱心的使者!
        中秋节前,献血活动预告点燃了献血的热情,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据统计,9月10-12日全市共有232位热心市民参与献血,累计捐献全血79300毫升,机采血小板37个治疗量。同比去年全血增加了15300毫升,机采血小板增加28个治疗量。在他们中,有初次奉献爱心的“新星”,也有多年坚持的“达人”;有的是放假回来探亲的,有的是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有的携亲朋而来,有的是“孤勇者”......她们为点燃更多的生命希望,勇敢地伸出手臂,只为帮助有需要的人。  
        涓涓热血,传递希望。是你们,让每一天更加温暖; 是你们,让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
在此,市中心血站全体职工由衷感谢长期关心、参与并支持无偿献血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期待和有爱的您再次相遇献血屋!
        感恩您的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