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可成炬,大爱映苍穹威高无偿献血,勇担社会责任

时间:2022-09-19来源: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威高集团职工献血活动再次拉开序幕。自2010年开始,这是威高集团连续第十三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践行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又一个缩影,十三年间员工累计捐献全血量达到1350000毫升。

 
 
 
        此次活动由集团工会、威高血技和威海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
        在现场,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利用休息时间错峰赶来献血,他们之中有坚持献血多年的熟悉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新成员。在威海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员工纷纷挽起衣袖,井然有序地踏上献血车,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威高血技多年来一直秉承“让血液为生命传递希望”的使命,从优秀不断走向卓越,用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为血液相关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覆盖采供血机构、血液生物制品及细胞治疗等多元化场景,专注于血液治疗相关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制造,筑牢血液安全防线,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公司生产的血袋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约为74%,客户覆盖率达到80%,并出口到近30个国家和地区。
        小小血管,承载爱心,滴滴热血,让爱传递。威高职工将浓浓爱心化作汩汩热血,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彰显了威高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