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19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9月14日和15日,受台风“梅花”影响,上海迎来了强风暴雨,街头无偿献血人数明显减少,为了保证临床用血的充足,特别是为了在台风天气中重大伤亡事件预备足够的应急用血,松江区血站联合小昆山镇政府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成功募集热血73800ml。


  恶劣的台风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无偿献血的热情,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守护世界的美好。


  来自小昆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陆元英是第一次无偿献血,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她鼓起勇气献出热血,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用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精神。


  朱永全是小昆山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保安,这是他第十一次无偿献血,台风天也没有阻碍住他奉献爱心的脚步,不管是在危急时刻,还是平凡的日子里,他始终坚持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奉献出一份力量。


  像他们一样的爱心人士还有很多,小昆山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用热情温暖了现场,感谢他们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为台风期间的应急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


  台风阻挡不住爱心人士无偿献血的热情,一股正能量正在传递,他们中既有率先垂范的党员青年,也有定期献血的老熟人,还有想到灾害来临之时也许会需要更多血液的有心人,无偿献血现场爱心气氛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