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血液中心:举办2022年广西采供血机构质量管理暨内审员培训班

时间:2022-09-22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邓砚
         
        为提升广西采供血机构质量管理水平,提高血站和单采血浆站内审员的审核能力及审核技巧,促进我区采供血机构间“联合内审”工作规范化开展,2022年9月15由广西血液中心举办的“2022年广西采供血机构质量管理暨内审员培训班”顺利召开。
        培训班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特别邀请了深圳市血液中心邬旭群主任和辽宁省血液中心赵东阳主任等老师进行授课。专家们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结合实践经验,讲授了采供血机构质量管理内部审核工作中的新做法、新经验,系统性的分析了质量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了一次高水平的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区14家血站、26家单采血浆站的分管领导、骨干等近400人参加。线上授课氛围活跃,学员们培训后纷纷表示收获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