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聚爱心 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09-20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9月16日下午,淄博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来到金润德公司,等候在这里的金润德党员干部依次走上献血车,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活动现场有条不紊,党员干部职工们填表登记、体检、化验,血样检查合格后进入采血流程。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自愿,伸出手臂,把生命的暖流缓缓注入血袋,用博爱之心支持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次参与献血活动的不少人是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克服恐惧第一次参与献血的00后。党员干部带头是金润德多年来的优良传统,也是公司在党支部带领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本次活动,金润德共有36人无偿献血11400ml。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血液是挽救生命的重要医疗资源,至今仍无法人工制造,只能依靠身体健康的人们捐献。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之举。金润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有德企业的责任担当,也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