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腔热血 续航生命

时间:2022-09-23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涓涓细流汇聚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医者爱心,医务工作者不仅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同时也是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参与者。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市临床用血需求,9月15日,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19名医院职工完成无偿献血7100毫升。


 
        天空下着小雨,但仍然阻挡不了医务人员慷慨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进行填表、登记、体检、采样、化验等采血工作。
        一次献血,很可能会挽救一个家庭。大家都在默默传递爱的温暖,用自己的“青春热血”点燃别人的生命之光。
        以生命守护生命,以鲜血奉献赤诚,淄博市骨科医院职工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和白衣天使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爱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