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质局生态地质大队:生命之光 因你绽放

时间:2022-09-22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梁敏
       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9月15日上午,生态地质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上午9时,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10余名志愿献血同志认真填写献血资料,学习献血知识,进行身体检查。通过筛选后,符合献血标准的8名支队同志井然有序地进行献血。
        这是生态地质大队第二年组织并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同志中,既有定期坚持献血的资深献血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体验者,他们都以实际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献血活动结束后,都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献血活动,感觉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今后还将继续参加,希望能够为社会传递爱心、贡献力量。
       谢宏是一名坚持十六年献血的老献血者,他的热情一直感染着周围的同事。
        生命之光,因你绽放。生态地质大队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支队同志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