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钛集团熔铸厂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23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9月21日,宝钛集团熔铸厂党总支组织的“同心献热血 喜迎二十大”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在厂区内顺利举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前来参加活动,为临床需要输血的患者送上延续生命的礼物。
      下午1:30,爱心献血车驶入宝钛厂区,熔铸厂的党员干部和职工来到献血点,根据工作流程捐献出一袋袋爱心血液,熔铸厂党总支书记安耀辉亲临现场看望献血职工,并率先捐献400毫升血液。
       安耀辉书记介绍,这是熔铸厂连续第二年组织献血活动,这次活动倡议发出后,全厂党员干部和职工们都能积极响应,特别是近年新招录的一批大学生,不仅业务能力强,还热衷于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今后,熔铸厂也会继续把无偿献血这项活动列入主题党日活动定期开展,让更多人养成捐献热血、挽救生命的良好习惯。
       当天活动共计50人捐献血液161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