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第十一届输血大会开幕!

时间:2022-09-21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协会秘书处
 


 

  9月21日,由中国输血协会主办,中国输血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与大连市血液中心共同承办的“中国输血协会第十一届输血大会”开幕。
  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朱永明,中国输血协会副理事长、协会教育委主任委员、大会科学委主委、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所长刘嘉馨,中国输血协会常务理事、协会动员委主任委员、大连市血液中心主任梁晓华在会议上致辞。开幕式由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科学家杨汇川主持。
 
 
 
  开幕式上,朱永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输血协会和大会组委会,对各位领导、专家、同行参加大会开幕式和各项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和热烈欢迎;并报告了本届输血大会的报名注册情况。

 
杨汇川主持开幕式



  刘嘉馨代表大会科学委,从大会的组织、投稿等5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分享大会学术筹备的情况。

 

 
  梁晓华代表承办单位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她在致辞中说,两年一届的输血大会是中国输血行业顶级的学术交流平台,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第十一届输血大会”开始了学术交流分会场报告阶段。大会第一天上午进行了3个分会场报告,1个卫星会。所有分会场的口头交流发言都将由听众在线投票选出该会场最佳发言,并在大会结束后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协会秘书处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中国输血协会微信公众号,在 “中国输血协会第十一届输血大会” 合集下浏览、阅读。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mp/appmsgalbum?__biz=MzU1NDEwMTgxMQ==&action=getalbum&album_id=2345764175291088896#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