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第十一届输血大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2-09-23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协会秘书处


  9月23日下午,“中国输血协会第十一届输血大会”圆满完成线上直播,向全国输血同仁展示了一次精彩、成功,有收获、有意义的大会。协会朱永明理事长在闭幕式上作大会总结。线上的参会者与大会主持人、报告人、分支机构秘书、大会工作人员等为本次大会付出努力的同仁们,共同见证了大会闭幕式。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主持闭幕式。


  三天的输血大会是输血界的一个节日。在闭幕式上,朱永明理事长代表中国输血协会和本届大会组委会,再次感谢来参加大会的业内同仁;同时就本届输血大会作了简要回顾:
   ● 本届输血大会注册人数超过8000人,观看浏览量15万+。
   ● 大会历时3天,包含2场大会活动、23场分会场活动、6个卫星会活动。
   ​● 会上进行了6个大会报告,10个分会场引导报告,166个分会场口头交流发言。
   ​● 大会展示了872篇大会网站壁报交流。
   ​● 收到投稿1501篇,其中全文857篇,摘要644篇;《中国输血杂志》杂志发表30篇;会议论文汇编收录稿件1304篇。
   ​● 《中国输血杂志》和会议论文汇编——会后将快递赠送全部会员单位。
  大会结束后的一周内,您依旧可以进入大会网站回看精彩报告......

 

  闭幕式上,朱永明理事长公布了“新苗计划”的获奖发言人——临夏回族自治州中心血站喇光忠。
 
 
 ​ 协会设立的“牵手计划”,用于支持不发达地区的会员单位参加协会各类继教班。“后勤/装备/血站建设”分会场中,由那曲市中心血站多吉所作的报告《那曲市新建血站经验分享》;与“安全监测”分会场中,由凉山彝族自治州中心血站王胜蓝所作的报告《统计输血不良反应发生率应提供多个数据来源》,入选了协会“牵手计划”。
 
 
  协会还将为最佳口头交流发言人邮寄证书,敬请期待!


  “大会有开幕就有闭幕。闭幕凝聚了我们共同度过的时光,这是真正重要的。”朱永明在闭幕式上讲到:“我相信每一位参会的同行,都已经从大会的各项活动中,获得了收益。闭幕也开启了下一次开幕的通道。让我们相约,2023年第7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2024年第十二届输血大会再见!”



戴苏娜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中,还举行了输血服务蓝皮书《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22)》的新书发布会。本蓝皮书的主创:本蓝皮书主编宫济武主任、社科文献出版社城市与绿色发展分社任文武社长;本蓝皮书执行主编耿鸿武主任、副主编胡伟主任、骆群主任,以远程连线的方式出席了发布会。耿鸿武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上,宫济武主编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22版)》的编撰情况。
 
 
任文武社长为输血服务蓝皮书上市致辞。


  输血服务蓝皮书的出版,离不开编委会的努力,和读者的支持。本年度“蓝皮书”将赠与本届大会最佳口头交流发言人、本届输血大会的新苗计划发言人和来自新疆、西藏的发言人。

来源:协会秘书处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中国输血协会微信公众号,在 “中国输血协会第十一届输血大会” 合集下浏览、阅读。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mp/appmsgalbum?__biz=MzU1NDEwMTgxMQ==&action=getalbum&album_id=2345764175291088896#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