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全家总动员

时间:2022-11-13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赵爱香是宝鸡市数万名爱心献血者中的一员,退休于宝鸡社会福利院的她,对于温暖与爱有着更深刻的理解。
    2010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赵爱香走上了采血车开始奉献爱心之路。多年的坚守,她共献血20次、8000毫升,她说自己最开心的事就是收到血站发来的那条短信:您的血液将发往临床用于患者救治,感谢您的无私奉献!
    奉献爱心,全家总动员。赵爱香丈夫也是一名献血达人,目前已申报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在耳闻目染中,他们的儿子也成了爱心继承人,目前全家累计献血量已超过18000毫升。
    赵爱香对血站发送的节日祝福、生日祝福和献血后反馈短信特别赞赏,她认为这种短信能让人感受到温暖和幸福,也能激发起继续捐献热血,拯救生命的动力。近日,赵爱香利用闲暇时间领取自己的银奖证书,之前她已经申领了宝鸡市无偿献血光荣卡。她告诉血站工作人员,献血光荣卡是自己的新名片,很多朋友都很羡慕,也希望有更多人坚持奉献爱心,一起享受这份特别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