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2-11-12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深秋寒风起,热血暖人心。11月4日上午,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2022年团体献血活动在国金中心南广场顺利进行,半天时间共有82名爱心员工踊跃捐献热血27100毫升。
      上午8时30分,在东岭集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大力协助下,献血现场各项准备工作很快就绪,报名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分批前来依次挽袖献血。
        有过30多次献血经历的魏云锁献完400毫升血液后,向同事们分享了自己的“宝鸡市无偿献血光荣卡”和有关政策待遇,引来大家纷纷称赞。7月份入职的员工罗学坤是首次参加献血,他认为公司组织这次献血活动很有必要,看到同事们踊跃献血的场景深受感动,今后一定会以老员工们为榜样,在认真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类似活动。
       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宝鸡的知名企业,常年坚持投身多项社会公益活动,为宝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由该公司领导主动发起,公司党团工会联合动员,总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向全社会彰显了有温度、有担当的“东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