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七医院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11-12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1月9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七医院开展了团体献血活动,半天时间共有81名医务工作者捐献血液24200毫升。
    近期宝鸡地区气温逐渐降低,临床供血压力较大,得知此情况后,医院相关部门及时联系市中心血站,动员广大医务人员开展本次活动。上午8时30分,在该院门诊楼前,来自医疗一线和行政后勤科室的干部职工分批次、分时段前来挽袖奉献爱心,献完血的同志尽快返回岗位替换其他同事继续前来为爱接力。
    医院卫勤处处长和献血的同事们一起回顾了今年的几次大抢救,正是有了安全、及时的血液保障,危重患者才得以转危为安,因此大家对血液重要性的感受非常深刻,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愿望更加强烈。
    近年来,第九八七医院坚持定期动员医务人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赤诚热血履行捍卫人民群众生命的庄严承诺。本次活动在立冬节气后开展,为全市其他单位组织团体无偿献血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