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金台区启动2022年无偿献血月活动

时间:2022-11-12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1月9日下午,由宝鸡市金台区献血办、区卫健局和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东门口社区会议室顺利开展,共有89人捐献血液24500毫升。
       活动中,来自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辖区的企事业单位、医疗单位、各级学校的干部职工和部分辖区居民积极响应号召,前来奉献爱心。多名固定献血者表示自己的献血间隔半年期早就到了,但因为工作太忙无法专门腾出时间去献血点,这次街办组织的活动很及时,即能给入冬后需要输血的患者带去帮助,也给大家在家门前就近奉献爱心提供了方便。几所学校的爱心教职工们也是抽出时间共同前来参加献血,大家在稍作休整之后又返回教书育人的岗位。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门口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为金台区2022年无偿献血月开了好头,区卫健局相关同志表示,下一步将会接续发动辖区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全市冬季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贡献金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