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从“胖哥”变帅哥,这个减肥达人不一般

时间:2022-11-12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青岛市中心血站 赵铭
          你在人群中看到的每一个耀眼的人,都曾经历过、历练过,每一个所谓奇迹的背后也都饱含泪水,今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位不一样的献血达人--王利。
       王利先生来到献血屋第一句话就是:“96606给我打电话让我来献血,我感到很荣耀啊!”。原来他曾经是个胖子,体重达到300多斤,也来过献血屋多次,都因献血前初筛不合格无功而返。经历过生活的磨砺,王利痛定思痛,在女儿的陪伴下开始努力减肥。成功从300多斤瘦到100多斤,并把自己的减肥视频发布在抖音上,收获了30多万粉丝的喜爱。 


  
      王利说:“以前爬两层楼都爬不动,别人问路时都叫我“胖哥”,现在跑个五六公里没问题,别人见我也叫我“帅哥”啦!最重要的是,现在献血都是一把过,太有自豪感了!能献血也是对我努力的肯定,我已经献血2000多毫升了,希望以后我能再接再厉,给我的粉丝们做好榜样!”
     也许对我们来说瘦身100多斤只是个数字,但对王利来说,它却代表了一口口水煮菜的乏味吞咽,一步步努力奔跑的坚持,一次次对无偿献血的热爱。没有一朵花从一开始就是花朵,让我们去努力发光,而不是等待被照亮。疫情当下,也请有爱的你能加入我们,一起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