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烛光照亮人间大爱

时间:2022-11-12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近日,市中心血站献血车来到山东福王家具有限公司,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标准下,“喜庆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暨“生命的烛光照亮人间大爱”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党员、干部纷纷撸袖献血,27人共计献血10600毫升。


 
       一大早,山东福王家具有限公司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排起了长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化验,各项指标合格的党员、干部进入采血车献血。献血人群中,有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模范”,也有初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鲜力量”,其中21人是初次献血者,新生力量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提高了无偿献血的知晓率、普及率和参与度。大家纷纷表示,能以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感到特别有意义。在现场,淄博红烛公益的志愿者们还进行了三献宣讲、心肺复苏救护知识普及。


 
       鲜血汩汩流淌,颗颗爱心真情付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人利己的社会公益活动,是每个健康公民的义务。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成为无偿献血的参与者,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让生命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