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汇聚人间爱 奉献铸就企业魂——安阳仟禧唐宫餐饮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11-13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仟禧唐宫,热血英雄……!”11月10日上午,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安阳文体中心场馆外上空,由仟禧唐宫餐饮公司组织开展的“热血汇聚人间爱 奉献铸就企业魂 ”无偿献血活动在此如火如荼进行,一位位爱心员工及员工家属纷纷撸起袖子踊跃献血,以自己的无私奉献情暖初冬。
       曾有人说过:“当你感到很多人需要你的时候,这种感觉就会使你有旺盛的精力。”这句话正是献血者们的内心写照。活动伊始,现场气氛便能让人感受到处处洋溢的热情。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员工来说是坦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员工来说,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
       仟禧唐宫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喜队带头参加了这次献血,刚刚献完血的他深情地说:“作为安阳的餐饮企业,我们一向把公益事业视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截止今年,我们已连续3年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参加人数达到了74人次。今天是个阴天,气温也不高,却挡不住广大员工及家属的热情,大家纷纷前来踊跃献血,让我非常感动!”
       33岁的王静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她笑着表示:“以前对献血了解不多,总是害怕。经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献血的重要意义,既可以帮助他人,也相当于为自己上了一份保险。献血对健康人来说没有坏处,以后我还会积极参与,也会动员家人和朋友一起献血。”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38人参加,累计献血14900毫升,有力保障了我市临床用血。无偿献血平凡英雄,无疆大爱蔚然成风。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温度、有爱心的本土餐饮机构,仟禧唐宫在致力于为安阳人民提供优质餐饮服务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与温暖,诠释了仟禧唐宫人的责任与担当。
       市中心血站体采科将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把青春热血镌刻在我市采供血事业发展的丰碑上,与广大无偿献血者一道,为保障全市人民用血安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