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11-14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11月初,朱泾镇组织开展了三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街道的众多爱心人士积极报名参与,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经过精心组织筹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圆满完成,共募集血液137400ml


  在活动现场,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扫场所码、测温、填表登记、体检、血液筛查、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暖暖的鲜血伴随着浓浓的爱心,沿着输血管缓缓流入储血袋,传递着点滴真情。


  今年就读高三的张楚培和大二的朱春雪结伴而来,两人都是第一次无偿献血的“新手”,难免有些紧张,他们表示自己是小青年,身体强壮,恢复起来快,以后会继续坚持无偿献血,也会鼓励身边的人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帮助更多的人。


  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温暖,一支支臂膀传递着爱的力量,在他们当中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共同凝聚起责任和担当,诠释着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