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中心血站工会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

时间:2022-11-16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深入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市中心血站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科室宣讲活动,11月7日和8日下午,先后两场宣讲活动在办公室、党办、财务科、人事科、宣传信息科、设备科、质管办、学术办、机采科等科室展开,共计40余人参加了这次宣讲。
       每场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工会主席李新建和工会委员和春芳以数字化解析的方式,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进行宣讲,生动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
       现场职工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宣讲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发表感想,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宣讲让人备受鼓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到采供血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