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又添帅酷打卡地 人人争做duck英雄!

时间:2022-11-16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1112,本市首个B.Duck小黄鸭主题献血车落户津门,虽然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但为了一睹小黄鸭献血车的风采还是有不少市民来到南开大悦城献血、打卡,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无偿献血的形式更加多元,让献血公益更加贴近好玩新趣的潮流生活,让无偿献血行为成为一种时尚,B.Duck小黄鸭主
题献血在南开大悦城(长荣大厦门口)落地,杜红霞成为今天的第一位献血者。
       这是她第5次献血了,她说退休后自已还想回报社会,于是就参加了无偿献血志愿者,以前就想过献血,可总是有点胆怯怕疼,当了志愿者后看到那么人多义无反顾的挽袖献血,给了她巨大的勇气,第一次献血后她说,原来献血是件如此简单的事,需要的就是一点勇气,从此以后,她每到半年间隔期就会参加献血。今天她成为小黄鸭献血车的第一位献血者感到很荣幸,她说,献血车布置的非常温馨,漂亮,希望更多人到这里来打卡献血。
       王雪在幼儿园工作,她也是名无偿志愿者,她说她第一次献血后就觉得这是件特别棒的事,她不仅要当一名献血者还要成为一名服务献血者的志愿者,呼吁影响更多人参加无偿献血。她的几位好朋友都在她的影响下参加了献血,她笑着说她们现在是“歃血为盟”的关系了,“铁磁”。这次
为庆祝小黄鸭主题献血车正式启用,专程赶来献血,她希望这辆漂亮的献血车能成为津城的一张名片,年轻人在闲暇时参加无偿献血其实是件很酷的事。
       王昕,天津本市人,曾经参加过两次无偿献血。再次想到献血时查询了血液中心的公众号得知今天在南开大悦城启动了小黄鸭主题采血车,特意带着可爱的女儿一同过来!女儿时不时的给妈妈拍照,给采血车内可爱的小黄鸭们拍照!让在场的人感到开心,温暖!走的时候选了自己喜欢的经典黄色小黄鸭钥匙扣。
       在
B.Duck小黄鸭主题献血车献血的每位献血者都会得到一份小黄鸭专属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