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千阳县2022年无偿献血月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2-11-17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1月11日,千阳县2022年第二场无偿献血月活动在体育馆顺利进行,来自县级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115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累计献血31200毫升,至此,千阳县年度无偿献血月活动圆满收官。
       阴雨天气并未影响来参加献血干部职工们的热情,大家一起响应号召,分批来到献血点用热血为临床患者带去一份生的希望,在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公职人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行,许多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干部更是以身作则,挽袖奉献爱心,在他们的带动下,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人民教师、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员工持续前来为爱接力,大家岗位和职责不同,但对奉献爱心、挽救生命有着相同的坚守。
      近年来,千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县献血办、县卫健局大力宣传和广泛发动,全县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月活动连续多年取得较好成绩,越来越多干部职工和群众加入固定献血者队伍,为保障全市临床需求和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