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时代的标准化—— 长三角“世界标准日”主题月活动

时间:2022-11-19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2022年10月14日是第53个世界标准日。为普及采供血机构标准化理念,在长三角区域采供血机构内进一步形成学习标准、应用标准、贯彻标准的良好氛围,长三角区域采供血机构将开展“世界标准日”主题月活动。
         11月16日,2022年长三角“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启动会在线上召开,40多家采供血机构参加了会议。会上,来自三省一市血液中心的专家分别就省内标准制修订、宣贯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世界标准日”主题月后续还将通过开展培训、宣传、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采供血机构从业人员标准化理念,将标准作为改进管理水平、开展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安全发展的依据和手段,更好地用标准去应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面临的挑战,全面做好血液管理的持续发展和优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