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中心血站 安工大管工学院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11-18来源:马鞍山市中心血站作者:马鞍山市中心血站

       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无偿献血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共同支持的民生公益工程。为使同学们更积极地参与到献血行动中,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一起前往马鞍山市中心血站参加血站开放日活动。
       2022年11月6日下午15点,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献血服务科、成分科、血库、检验科,由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了采供血的各个流程,并且零距离地观看了从血液的采集、制备、检测、储存再到发出的所有流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血液的成分和临床用血的基本常识。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了解并参与爱心事业,一起向那些光荣的献血者看齐,一起用行动去践行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彰显安工大学子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