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 水务有爱”——海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11-20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血液,是生命的曙光,是生命的源泉。为弘扬积极、无私的奉献精神,增强关爱他人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挽救生命,10月28日,海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大楼前组织开展“爱心献血 水务有爱”无偿献血活动。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海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提前下发了活动通知以及献血前后注意事项,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勇敢展臂,用滴滴热血汇聚成生命长河,传递爱心与力量。
       上午8点,前来参加献血的职工早已自觉排起长队,只见献血车内座无虚席,车上电子采血称不断地摆动,温热的血液汩汩流淌,凝聚起血脉相连的真情与大爱。此次献血的人员中有不少“老面孔”,他们手上握着四五本献血证,也有不少“新面孔”,在前辈们的感染下,纷纷加入献血队伍,大家表示,无偿献血能够为他人奉献一份爱心,是一件非常光荣而且有意义的事。



 

        献血期间,公司董事长邓新兵也来到活动现场,对参与无偿献血的员工进行关心慰问。他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有利于弘扬人道博爱的奉献精神,也是公司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
        据了解,海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持服务于民,回馈于民的信念,多年来热心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从2007年开始至今,已连续15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水务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保障我省医疗临床用血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