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参加全省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培训班

时间:2022-11-23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熊熙
     
      11月9日-11日,由江西省输血协会主办的全省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及信息管理培训班在南昌举办。省输血协会理事长、省血液中心主任范为民、省输血协会献血促进工作委员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南昌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邹丽敏、宣传科、信息管理科一行6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开幕式现场对2019-2021年度《江西献血》通讯报道南昌市中心血站等六个先进单位及六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本次培训班分别就献血招募与献血服务、新闻宣传、信息管理、摄影艺术创作等内容进行授课。我站代表还在培训班上分享了单位宣传招募的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班,参与代表们均表示受益匪浅,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专家的精彩分享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今后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起到助推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采供血优质服务常态化,助力采供血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