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第二届“无偿献血杯”羽毛球友谊赛 393位献血者挥拍对决

时间:2022-11-24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李晓科

        奉献热血,“羽”你相遇。11月19-20日,南宁市第二届“无偿献血杯”羽毛球友谊赛在南宁中心血站献血者之家二楼球馆火热举行。经过前期报名,393位献血者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批次、分时段在球场上挥拍对决、切磋球技,充分展现了首府南宁无偿献血者健康向上的面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本届比赛由南宁市献血办主办,南宁中心血站、南宁市羽毛球协会、南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承办,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4个阶段共2个比赛日,按4个年龄段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共13组项目进行角逐。轻吊网前、大力扣杀、雷霆截击,比赛场上,这些平时为无偿献血事业默默奉献的献血者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如训练有素的专业羽毛球运动员招招精彩、越战越勇。
        “我非常喜欢羽毛球这项运动,在‘南宁献血’微信号看到比赛介绍后立即报名了。”献血量达8900毫升,已获“二星级献血之星”荣誉的献血者单嘉闪闪在比赛中成功拿下了女单第一名,她表示,很开心在这样一个平台与志同道合的献血者同场竞技,今后将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状态继续支持无偿献血。
        本届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日晚,各个项目冠亚军全部出炉,共决出一等奖12名(19人次),二等奖12名(19人次),三等奖10名(15人次),优秀奖6名(8人次)。
        运动、献血,都是健康生活的一部分。多年来,南宁市献血办定期组织献血者开展羽毛球赛、气排球赛、骑行、趣味运动会等活动,通过各项运动和赛事为献血者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丰富了献血者的体育文化生活,不断增进了献血者的凝聚力、向心力,积极营造“运动、健康、献血、快乐”的无偿献血社会氛围。

 

393位献血者挥拍对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冠亚军全部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