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供血耗材供应单位组织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11-25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无偿献血招募采集工作面临极大挑战,血液库存一降再降,而用血患者未见减少,平衡血液采集、供应关系成为摆在眼前的难题。
      廊坊市中心血站迅速组建采供血应急先锋队,24小时在站值守,全力保障临床用血采集、供应工作。面对献血者减少这一当前形势,市中心血站精心研判,向全市广大市民发起无偿献血倡议,同时号召全站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并广泛动员身边亲友。
      市中心血站采供血专用耗材政府采购项目供应单位,北京广信泽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到倡议书,立即组织员工报名。11月21日上午,该公司4名员工来到血站机采大厅献血,其中3人体检合格,共捐献血液1200毫升。



 
       聚沙成塔、积水称渊。在站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全站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另有社会各界爱心团体、人士的鼎力相助,我们必将实现抗疫保供血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