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有我 职校师生扬风采

时间:2022-12-01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近日,攸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了一场以“爱心公益,无偿献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战“疫”。

      活动前期,校方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爱心献血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献血登记表填写、采血化验初筛、在血液检测合格后有序进行献血。
      模具专业班主任吕斌在自己参加献血后也向班上的学生进行了无偿献血知识普及,成功感召到6名学生加入了无偿献血队伍。


从左到右:李张成、王轩贵、艾浩柏、吕斌(班主任)、王海军、刘克和、占永博

      来自同一班级的小青年携手完成首次献血,彰显了十八岁青年的社会担当和青春风采。张焕庭说:“我十分有幸能够成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参与者,也很激动能够通过这次实现了我一直以来的献血梦。献出的每一滴血都包含着我的爱心,下一次,我依旧会义无反顾地参与。”
 
从左到右:张焕庭、张南祥、刘深炎、文泰

      学校老师们也是激情高涨,纷纷捋䄂捐献热血。
 
      当天共有30名师生参加无偿献血共计10700毫升,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彰显了师生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引导了更多青年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每献出一份爱心,就多帮助一个有需要的人,希望更多人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点亮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