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业务党支部与遵医附院输血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1来源:遵义市中心血站作者:遵义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11月22日,市中心血站业务党支部与遵医附院输血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学共分享、互促提升共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遵医附院输血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市中心血站业务党支部书记陈婕的陪同下,深入我站各业务科室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我站成分血制备、血小板供需、血浆报损率、Rh(-)阴性血招募及使用等采供血流程。



 

 
       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党建工作情况作交流,并就如何提高党务工作质量水平,持续抓好党建促发展展开讨论和经验分享。


       政治理论学习环节,遵医附院输血科党支部书记黄美容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作好赓续生命的先行者”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之间的共建交流,达到互动互学促提升的目的。始终以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科学合理,助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