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参加2022中国(南昌)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暨博览会

时间:2022-12-01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熊熙
       11月25日,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大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南昌市中心血站作为参展单位,受到了市民广泛的关注。
       以蓝白色为主色调的市中心血站展馆和献血车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市中心血站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站长陈火玲、党支部书记钱献、副站长邹丽敏来到现场,血站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市民宣传讲解无偿献血常识,科普了献血流程等相关常识。同时展出近期的宣传物料和新型血型机器人。前来参观、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同时,南昌市副市长王强也来到中心血站的展台,称赞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迅速。市中心血站还在现场免费赠送纪念品和无偿献血宣传页,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据了解,南昌市中心血站多年来开展“无偿献血社区行”、“无偿献血进高校”等宣传活动,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献血知识等方式为市民普及无偿献血科普知识,提高无偿献血社会知晓率,宣传无偿献血理念。
       今后,血站还将不遗余力继续为社会大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在社会营造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爱心氛围,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健康南昌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