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中心血站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月 第四期 《礼遇你我 让爱流动》

时间:2022-11-30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提升全站职工的采供血服务水平、规范服务行为、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塑造血站人良好的职业形象,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广大无偿献血者和医疗机构。11月24日,廊坊市中心血站开展第四期采供血服务礼仪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及无偿献血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张建秋副站长主持。


 
       此次培训特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管的未来学校研究院礼仪教育中心首席讲师王倩雯以线上形式授课。培训以“礼遇你我 让爱流动”为主题,讲述何为礼仪,礼仪文化起源,强调礼仪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表现。随后在职业礼仪当中重点介绍礼仪是内在修养和素质外在表现,从多个角度来对礼仪进行讲解,阐述了沟通礼仪的重要性,让大家懂得在工作与日常交往中要做到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进行效沟通。


 
       服务礼仪是血站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无偿献血服务是采供血工作中的外在表现。此次培训,注重礼仪的内涵建设,将服务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良好的服务礼仪促进无偿献血工作,提升社会对血站工作服务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