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再次发电 | 湛江科技学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12-01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2022年11月15日、16日、18日湛江科技学院学子们开展了“以我一腔热血,换你脉动青春”为主题的爱心献血活动,三天的时间共有68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累计208500毫升!疫情之下,学子们伸出爱心之手,积极献血,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场地布置才刚刚开始,献血点便已排起长队,献血车的到来让充满浓浓书香气息的校园热闹起来。湛江科技学院学子们的献血热情真是一次比一次高涨啊~

      “如果我的血能帮到别人,是多有意义的事情”,作为大学生,为人民做贡献是必须的”……一句句热情诚挚的话语,一份份青春洋溢的热血,就是一个个温暖四溢的小太阳,照亮生命前进的道路。



 
      正在一旁做志愿服务的小若非同学,今年正读大二。虽然有点紧张,但他仍旧克服心理障碍,捐献了300毫升血液。和他同行来做志愿服务的同学,一起与他相互加油鼓劲,让他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献血,真是勇气可嘉呢~

       能量满满的志愿者感染着身边的同学,带动大家一起快乐的奉献。

       正在献血的她们,哪怕脸上戴着口罩,也难遮挡眉宇间露出的自豪。

       都说献血不可怕,只需要一点小小的勇气,但不是每一个人都天生勇敢,不是每一个人在“未知”面前,都能还不犹豫地一往无前。



 
       本场无偿献血活动从下午一直延续到晚上。虽然夜幕业已降临,但学子们的献血热情不减,献血区仍然灯火辉煌,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依然在挑灯夜战。


       感谢湛江科技学院学子们用真诚和热血谱写了一曲"献血救人、大爱无疆"的赞歌。

       他们的青春热血让无数垂危的病人,有了延续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了爱与光明!

       血液相融,爱心相连,每一滴血液都是生命的“礼物”,感谢无偿献血的每一个人,让我们对无偿献血者说一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