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续航!——爱心职工为受伤同事捐献热血!

时间:2022-12-02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驻马店市中心血站

        近日,奥牛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演了暖心一幕。员工积极报名参加献血活动为意外受伤的同事伸出援手,踊跃献血助工友渡过难关。
       公司员工陈迎上同志因意外摔成重伤,送往医院救治,在手术治疗中出现失血情况,随时有生命危险,急需输血急救。奥牛公司领导得知陈迎上同志的情况后,在公司内部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并及时联系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前往厂区开展献血活动。中心血站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与医院取得联系了解患者用血情况,并立刻安排献血车赶往奥牛新能源公司。活动现场,员工们踊跃报名,短短一个小时,自愿献血人数达18人。献血救人,大爱无疆!员工们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事需要帮助,我们更是义不容辞!
         一袋袋饱含温暖的爱心血液,寄托着对陈迎上同志的祝福和期望。工友们用他们实际行动诠释了“奥牛人”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传递着爱和正能量。我们也祝愿陈迎上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奥牛”这个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