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就是生命!百余名莱阳卫校师生撸袖献血

时间:2022-12-01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师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推动学校无偿献血工作深入开展,形成“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烟台市中心血站联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组织开展师生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无偿献血进校园一直得到校领导的支持,此次活动由学校工会和学生科团委牵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活动,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
        献血现场,烟台市红色爱心之家莱阳分队的志愿者与学校绿叶志愿服务队的同学全程为每位献血者提供了周到、细心的服务。大家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大家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着奉献爱心带来的温暖和自豪。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34名师生捐献热血近4万毫升,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多次荣获“烟台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汇聚爱心、传递爱心,把无私奉献的精神凝聚成明媚的阳光,温暖了整个校园,彰显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优秀品质。
        多年来,莱阳卫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献爱心工作,加强师生对于“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正确认识,引导师生不断弘扬“严谨求实,医精德诚”的校训精神和“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持续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