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传递希望

时间:2023-01-1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一份荣誉。献血是我们每一个健康的成年人都可以做到的一件小事,这件小事在有些时候却能承担起另一个人生命的重量。一袋袋裹挟着爱心的血液将拯救无数个垂危的病患。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5日,新建区第五小学联合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以爱之名,传递希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教师们排队按照医务人员要求出示身份证、填写登记表、抽血化验检查,待检查通过后纷纷主动伸出胳膊,等待献血。
      献血时,大家彼此鼓劲,相互激励,满怀笑容将自己满满的爱心凝聚进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为有需要的人贡献一份力量!
      “这是我参加的第三次无偿献血活动了,能够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我觉得很高兴。”刚献完血的熊贤伟老师和身边等待献血的老师们交流着,大家也对为自己造福社会的行为感到自豪。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参与献血的教师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