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热血 传递爱心“市委机关大院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22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近期,我市血液库存告急。在这规模性疫情的关键时刻,市委办公室秘书2科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湛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动对接,提前精心安排落实献血时间和场地,大力宣传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2023年1月13日上午,在市委机关大院开展以“捐献热血,传递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市委机关大院各单位的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本次无偿献血34人参与,成功献血共27人,献血量达8300毫升。


 
市委秘书长-梁锦荣非常重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在百忙之中抽空亲临现场,看望献血人员
 
      虽然每一位献血者都戴着口罩,但他们用鲜红的热血彰显了市委机关率先垂范的风采。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感谢大家及时为当下紧张的血液库存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林泽伟参加无偿献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瞿卫国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是爱心的传承。”不同的职务,相同的爱心,他们在成功献血之后又匆匆返回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市委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为无偿献血事业更好的发展起到了带头和促进作用。


 
        献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一张张代表着爱心与奉献的献血证,一个个充满朴实与忠诚的身影。无偿献血的路上,感恩有你们一起努力!

       让我们为他们滚烫的爱心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