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筑起爱心桥梁---河北陆道培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21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新年伊始,与爱同行。新春将至,为了保证临床血液供应,1月19日,河北陆道培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点滴爱心,助力生命续航。



      伴着冬末寒冷的风,一些熟悉的身影又一次出现在献血活动现场,填表登记、体检、检测,这套献血流程对于定期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来说,再熟悉不过了。“我转阴已经满7天,可以献血了。”一位职工笑着说道。他认为在特殊时期每一个医务人员都应该挺身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路过献血屋的爱心人士,也积极的撸起袖子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能捐献血液帮助患者感到很自豪,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行列中来。”
       活动当天,共有11人成功捐献19治疗量。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河北陆道培医院医务人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展现了新时代医务人员的风采。活动结束后,大家纷表示,用热血传递爱心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一定能够为生命筑起一道爱心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