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天使力量——张店区妇幼保健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21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确保全市医疗机构用血患者的血液供给,彰显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和白衣天使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爱的正能量。2023年1月16日,张店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张店区妇幼保健院门诊楼前,工作人员提早将各种采血设备布置到位。医院医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间隙纷纷来到献血点,许多下夜班的医务人员也提前来到医院献上自己的鲜血。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进行填表、登记、体检、采样、化验等采血工作。30余人撸起袖子共献出万余毫升鲜红的血液。


 
       一次献血,很可能会挽救一个家庭。大家都在默默传递爱的温暖,用自己的“青春热血”点燃别人的生命之光。完成献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