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书真情 热血浓情传大爱——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3-01-20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上午,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祝福活动,活动邀请了淄博市老年书画学会、老干部书画研究会的部分会员亲临血站,为无偿献血者们及在岗职工献上珍贵的墨宝、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5名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挥就一幅幅充满中国年味的大红春联和“福”字,既有挥别虎年、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
       职工们凝神屏息,静静的感受着书法艺术的魅力,新年的喜庆气氛与扑鼻的墨香使整个血站都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氛。满载感激之情的“福”字和春联作品送到了无偿献血者手中,这既是一份感恩感激,也是一份爱心传递。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飘香迎新春。此次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并表达了对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此次活动共创作、赠送春联120余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