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理事2022年履职情况自评报告

时间:2023-02-08来源:中国输血协会作者:协会秘书处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中国输血协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协会理事的信任和支持下,带领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积极应对疫情反复带来的巨大挑战和不确定,在促进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协会建设等各方面,继续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为了更好地总结各位理事对协会工作的参与、支持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开拓思路,2022年12月22日,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协会向164名理事发出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输血协会理事工作自我评估的通知》,共有124名理事认真、及时地给予了反馈。
  汇总、分析反馈的情况,在履行理事义务方面:2022年协会召开的理事会议、常务理事会议,出席人数均符合法定人数;159名理事所在单位按时交纳了2022年会费。
  在参与协会工作方面:理事所在单位向协会官网踊跃投稿,其中15名理事所在单位的投稿量达到100篇以上;64名理事所在单位踊跃参与6.14世界献血者日“用爱点亮中国”线上活动。在创新工作方面,理事所在单位发挥各自优势,积极申请协会“伙伴计划”、“牵手计划”;参与《中国输血行业发展报告(2022)》的编写;申报协会威高科研基金、圣湘输血医学发展基金、团体标准等项目;承接了协会的职能工作、分支机构工作,为协会提供了专业性的报告、文章。
  2022年感谢各位理事克服疫情反复带来的困难,坚守岗位、大力支持协会工作。“2022年度协会理事自我评估工作”是协会第六次开展,一年来,协会各位理事履职尽责、积极参与、配合协会各项工作,为促进协会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虽然绝大部分项目协会秘书处都有准确的记录、亦反复核实,但是难免会有出入。我们将持续改进,欢迎各位理事随时监督、提出建议,给予指正。衷心感谢协会全体理事的参与和支持!